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三星游戏赛招美女青睐

独 家
2003-09-16 14:07

新浪游戏9月16日天津讯(通讯员:李志成)  9月14日,一场专门为天津MM玩家准备的“趣味游戏赛”,在天津三星数码广场打响。

  是日上午11,00,当记者赶到现场时,3对3的“MM反恐精英对抗赛”已经开始。平日里看惯了男生们“玩枪”,本以为MM们不喜爱此类游戏,可现场众MM比赛时周密的布局以及精湛的枪法,却让现场观众大有“洗脑”之感。




CS比赛现场
获胜后的eCHO
观战区助阵的亲友团

  今日比赛的地图为de_dust2。平时就经常在一起训练的eCHO队员发挥出色,轻松以13:2将对手击败。而接下来的另外一场和男生的对抗,eCHO队员又以13:6取胜,获得本周冠军的称号。

  赛后,eCHO队长告诉记者,平常几个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玩,目的也只是为了休闲娱乐。此次获胜后她们会继续准备月末的打擂,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当记者谈到“电子竞技”话题时,其中一位MM说,今年9月26在法国举行的WCG的CS邀请赛,就将邀请世界各地的16支女子战队参加。她认为,“电子竞技”就应该和“体育竞技”一样,不分男女,将来很有可能有中国的“花木兰”在世界的电子竞技舞台上一展英姿。

  除CS外,另外一场“泡泡龙”比赛也吸引了众多MM的目光。




泡泡龙冠军得主
泡泡龙紧张对决
泡泡龙漂亮的MM玩家

  据主办方介绍,和CS比赛的女生相比,参加“泡泡龙”比赛的MM们就“淑女”很多。比赛过程中,她们羞涩的表情,让拍照的记者也有些不知所措。

  另据主办方介绍,他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再特别组织一场只为MM玩家而设的比赛,争取让更多的天津MM们参与进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