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湘苏会战 网吧成“快餐厅”

独 家
2003-09-11 12:24

新浪游戏9月11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李蕾)  9月7日下午,长沙闪客在线网络中心“刀光剑影,杀声一片”——由中广网和晶合时代联合举办的“破天一剑——A计划网吧争霸”大赛隆重上演。

  下午1:30,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许多玩家已经提前到来,一字排开专注“练剑”。一些“性急”地玩家甚至连午餐都顾不得上吃,连续“倒”了几趟车赶到现场备战。




长沙玩家阵容整齐
吃饱饭才能打好战
一手饭碗,一手鼠标

  不过还好,赛事举办方早已考虑到玩家会很多,所以特别为他们准备了午餐。一时间,训练场地成了临时的“快餐厅”。在现场,但见一些玩家手捧饭碗,可目光却片刻不离电脑屏幕,俨然一副“吃饭、游戏”两不误的架势。

  今天的大赛将在长沙和南京两地玩家之间进行,由于是线上比赛,所以准备工作繁杂,比赛一度延迟到下午3:00才开始。

  比赛分为“征服恶灵”、“挑战恶魔”两个争先赛和“团体PK赛”三个项目,哪一方赢取两局即为胜者。




仔细看,来了不少MM玩家
姿势挺专业的嘛
赛前备战

  “征服恶灵”项目一开始,也许是刚刚匆匆享用的便餐“在起作用”,长沙玩家们个个斗志昂扬,杀气冲天,全速冲向目的地。一路上,众人团结一心,披荆斩棘,加上“幽悠优子”这位MM队长出色的指挥,长沙战队一路势如破竹,领先对手到达终点“午灵星”(游戏中的地名)。

  首轮告捷,让玩家们士气大增,随后,大家一鼓作气又拿下了剩下的两轮比赛,取得最后的胜利。




赛场一角
火拼场面不乏火爆
赛场外景

  长沙战队的出色表现似乎让在一旁司职裁判的三名GM“不服”,过来“挑衅”。结果杀得正爽的长沙玩家们毫不畏惧,痛快地将三位号称“神人”的GM斩于刀下。网吧里顿时响起一片热烈的欢呼声。

  在现场,记者遇到了中广网湖南办事处的熊彬翔经理。针对“破天一剑”游戏和长沙部分网吧的无盘工作站出现冲突以致影响游戏的问题,他表示,总公司近期将派技术人员来湖南解决,到时候玩家们将不再受上网游戏地点的约束,可以随心所欲地“快意江湖”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