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破天”首家主题网吧揭牌 纵火事件成过眼云烟

独 家
2003-09-11 11:35

新浪游戏9月11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9月6日,“全国首家《破天一剑》主题网吧”称号落户济南“吉禄星”网吧,中广亚华北区总监亲临揭牌现场,济南的50余名玩家前来道贺并相聚。

  尽管济南已经断断续续下了近一周的雨,但这不能阻止玩家从济南的各个角落赶到这家相对较偏远的网吧。30多岁的玩家卞先生是济南炼油厂职工,两个月前踢足球受伤,在家养病时开始上网接触《破天一剑》这款网络游戏。这次他带着自己2岁的儿子打车半个多小时来到“吉禄星”网吧,就是为了见一见平时那些在线上要好的朋友们。




67级玩家不悟
卞先生和他两岁的儿子
等待揭牌的玩家们

  据了解,此次来聚会的老玩家以中年人居多,级别都在60级左右,最高的是“五岳至尊”服务器的某帮会头目“不悟”,他的等级有67级。在现场,这些年长玩家与以学生为主的新玩家一起交流着游戏中的经验和经历,使得场面显得有趣且热闹。

  在现场,见到中广亚华北区的史总以及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后,玩家们便纷纷上前欲了解《破天一剑》里的“内幕”,几位老玩家更抓住机会,“贪得无厌”地追要数目稀少的高级装备。




新老玩家济济一堂
争相填写参赛表
比赛开始

  上午11时许,来自运营商中广亚和代理商晶合时代的代表一同剪断绳索,蒙在“吉禄星”网吧大门上方招牌上的红绸落下,两挂千响的大地红鞭炮响过,厂商代表、网吧老板和五十余名新老玩家一起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主办方包下网吧内的50台机器,开始“老玩家带新人”和“新人冲级”两个活动,当天还分几次进行了线下抽奖,向到场玩家赠送“破天币”。




游戏画面
中广亚史总与玩家交流
全体玩家合影

  据悉,从9月6日上午开始,《破天一剑》的山东“五岳至尊”服务器里的“老玩家带新人”和“新人冲级”两个活动将持续一周,老玩家以及在比赛中较先升至33级的新玩家将得到50万“破天币”和高级装备等奖励。

  另外在现场,几天前的“吉禄星”网吧灯箱深夜被焚一事(详情)显然未引起玩家太多的注意,网吧门外的起火处已经清洁一新,老板私下也表示,会尽快制作新的《破天一剑》宣传灯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