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英雄大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
独 家
2003-09-10 21:42

新浪游戏9月10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传奇3英雄大会”9月6日晚在重庆野生动物园隆重上演,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一致反应:很过瘾。

  下午5:30开始,野生动物园入口处已经聚集了众多的玩家,购买门票并有序入场。最为显眼的莫过于“渝州四”服务器上的玩家,他们自发组织,统一身着自制的《传奇3》服装,在行会老大的带领下,声势浩大的进入了晚会现场,成为晚会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大会在夜幕中开始
各种造型的MM
异常兴奋的玩家

  在现场,音箱中不时传出游戏中怪物的怒吼——虽然大会尚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却随此达到了一个小的高潮。

  这时,DJ灵机一动,把音乐一转,音箱中突然放出了那曲著名的《笑傲江湖》——“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现场玩家顿时一片欢呼。

  晚上8:00,伴随着玩家们的热烈掌声,“英雄大会”正式开幕。随着音箱中传出的一段激情洋溢的音乐,4位身着《传奇3》游戏人物服装的MM落落出场。但见几位MM以傲视的神情,从容挥动手中的武器,在台上站定,现场欢呼声和掌声骤起。

  表演过后,活动进入正题。

  在玩家们一片“雄起”的呼声中,9位行会老大陆续上台,掌声再次响彻整个会场。

  对于玩家来说,能够在现实世界中见到游戏中自己行会的老大,无疑是一件非常快意的事。所以,随后进行的“行会老大玩家见面”活动也自然得到了现场玩家的热烈关注。




兵戎相见
真人和宣传画,哪个靓?
三种职业大聚会

  而此后进行的“行会老大激情大演讲”、“啤酒豪饮赛”、“牛皮师傅收徒弟”、“玩家才艺大展示”等一波波互动节目,也让台下掀起了数次高潮。

  晚上11:00,大会接近尾声。尽管玩家们在呐喊叫好中都已经精疲力尽,但现场情绪仍然十分亢奋——“英雄大会”尚未结束,玩家们自己的“小聚会”却已经开始了,他们或呼朋唤友,或聚在一起交流游戏心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