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攻城战行会包场守城

独 家
2003-09-10 17:28

新浪游戏9月10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攻城掠地”的感受只有乱世中的英雄们才有,现实中何处寻呢?不过,借助虚拟的网络,这一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9月6日,秦风服务器5服即进行一场自《传奇3》“沙巴克城主受勋”后的第一次攻城战。




保安维持攻城专区的秩序
参加攻城战的MM玩家
参加攻城战的玩家合影

  是日晚上7:00,在西安海岸线网城内聚集了无数《传奇3》玩家——大家摩拳擦掌,都想在这次攻城战中大显身手。

  为了攻城战有序进行,作为今天攻城战的守城方——海岸线主题网吧行会现场专门开辟了一个免费区,供所有参加这次攻城战的玩家使用。

  7:30,一些玩家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在攻城战还没有正式开始前,就内部形成了小规模的“摩擦”。




攻城中
攻城现场截图
攻城中

  晚上8:00,本次攻城战正式开始,一时间万箭齐发,杀声、喊声响遍了整个战场。

  由于事先攻城的几个联盟行会没有形成默契,所以在战争的前期,没有对沙城构成很大的威胁。

  9:30,沙城的南门被攻城的勇士们冲开,战斗由城外转向城内,整个沙城顿时陷入一片火海。



图中的绿色旗帜是所有行会攻城的最终目的
现场围观的玩家

  不过,就在攻城战行将结束之时,场上却风云突变,由于攻城方内部成员事先就萌生的一些不团结,致使本来就要到手的胜利瞬时化为乌有。

  晚上11:00,3个消失的攻城时间一到,攻城战正式结束,守城方海岸线行会以顽强精神将沙城守到了最后,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