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使命》试玩沈阳高校行

独 家
2003-09-10 16:48

新浪游戏9月10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学生是网络游戏的一大消费群体,同时也是网络游戏厂商们争抢的焦点。

  9月6日和7日,由世模科技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使命》,即在沈阳地区各大学附近的多处网吧进行了一次“拉力式”的大型免费试玩活动。



鑫隆网苑
聚精会神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主办方晶合时代沈阳办事处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大学校园附近,他们发放了许多游戏DEMO(游戏测试版客户端),而各家试玩网吧也随处可见《使命》的精美海报,此外,琳琅满目的礼品也让到场玩家目眩。

  是日上午,活动首先在沈阳农业大学附近的“智能”网吧和“鑫隆”网吧拉开序幕,两家网吧分别准备了30台电脑让参与者感受《使命》的乐趣。



火热试玩中
获得《使命》T恤的玩家

  下午,东北大学附近的“新鹏”网吧和“任逍遥五部”网吧进行的免费试玩也吸引不少学生玩家。

  9月7日下午,辽宁大学附近的“都市风”网吧和“智能网络广场”的体验活动则更为热烈,记者现场“零距离”感受了一番玩家的激情。



新鹏网吧
现场海报

  由于前来的人数太多,超出主办方先前的预计,因此主办方临时增加了电脑的数量,同时,现场还有专业的游戏指导人员对新手进行指导,热心解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而一些上手快的玩家很快就在游戏中组建了自己的军团,最后,每位军团团长均得到了主办方晶合时代提供的精美游戏T恤。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