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颁奖拉开沈阳网游会战序幕

独 家
2003-09-10 14:59

新浪游戏9月9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9月6日,“《传奇3》网吧连锁升级大赛”的颁奖仪式在沈阳市三好街诚大科技大厦门前隆重举行。

  据悉,《传奇3》在辽宁地区拥有超过100万的玩家,而网通辽宁通信与光通娱乐联合举办的这次升级大赛,即为《传奇3》新版本“风云再起沙巴克”的推出进行宣传造势。此次大赛优胜的网吧和个人将获得宽带资费的减免奖励。




畅谈获奖感受
与会者众
助兴

  颁奖仪式上,来自丹东“宏成网吧”的玩家包揽了大赛的前三名,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得包括T恤、游戏卡和数码产品在内的丰富奖品。另外,沈阳“晨光网络休闲广场”的一名玩家也获得了第二名。




宽带业务受理处
颁奖
合影

  据悉,此次大赛属辽宁通信“宽带e线”ADSL业务的推广活动内容之一。据网通辽宁通信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并不仅仅是给宽带接入用户带来了《传奇3》这样一款网络游戏,同时也让用户见识到了“宽带e线”ADSL业务所带来的娱乐体验。

  另据了解,《热血传奇》、《传奇世界》、《传奇3》等为数众多的网络游戏近期将会战沈阳,陆续开展免费试玩、现金大奖赛、玩家见面会、升级PK赛等活动,预计今年沈阳的游戏市场将会不同一般的热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