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创新出新品 确立新战略

独 家
新浪游戏陆忠恕 2003-09-09 22:22

  9月9日下午,创新科技公司(Creative)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了包括其招牌产品Sound Blaster声卡在内的23款硬件新品及周边。

  自电脑能发声以来,能拥有一块贴着Creative标签的声卡无疑是DIY爱好者们所梦寐以求之事——创新科技蜚声业界的实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会场
媒体记者
新品展示

  而发布会上,Sound Blaster声卡的最新系列产品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及其加强版本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Platium Pro自然而然成为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两款产品与游戏的联系也无疑更为密切。




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
创新两位负责人介绍新品

  据悉,这两款新品的一大特色是支持DTS ES解码。据创新负责人会上介绍,DTS ES是为大家所熟悉的Dolby ES(杜比环绕声格式)外的另一种环绕声格式,电影《侏罗纪公园》即采用了此种格式。此外,这两款声卡在游戏中也有颇佳的表现。

  为此,创新方面还以电脑游戏《古墓丽影:黑暗天使》为测试平台,对声卡的性能进行了一番现场演示。演示中,浑厚的背景音乐,以及潺潺流水声等音效,让闻者颇有身临其境之感。




声卡游戏测试
最新创新声霸卡Audigy 2 ZS外包装
创新中国区三高层(中为李慧勤)

  除此之外,23款新品还包括了一款创新Inspire T7700音箱、五款创新SBS系列音箱,以及NOMRD MuVo NX MP3随声听等多款电脑周边及数码产品。

  会上,创新公司中国业务总裁李慧勤介绍,虽然创新公司以“声霸卡”起家,且主要面向高端用户,但自2003年起,创新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将开始向大众消费层转型,逐步囊括进中低端市场,同时,产品线也会向硬件周边,以及数码娱乐产品延伸。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