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风雨难阻《凯旋》来

独 家
2003-09-08 16:02

新浪游戏9月8日广州讯(通讯员:F.C.)  9月5日,由骏网集团、腾讯公司和广州梦幻界网吧合办的“《凯旋》代言人选拔赛”广东赛区复赛在太平洋电脑城外热闹开场。

  由于初赛已于2、3日两天在梦幻界网吧内举行了,所以今天出场的均是已经进入了复赛的MM玩家。




会场全貌
12位候选人
Cosplay--恶搞版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初赛的两天恰逢台风“杜鹃”登陆,广州甚至挂出了黄色暴雨警告信号,但当时来到梦幻界网吧参加初赛的MM仍有100多人。

  下午3:00,活动正式开始,歌舞表演、游戏问答这些例行节目当然是少不了的了,随后,12位候选人以《凯旋》中“精灵女神”的装扮逐一登台,惊艳全场。




Cosplay--深情版
下雨啦,快打伞
现场遥望

  此时,现场观众已达150人之多,老天爷也赶来凑热闹,活动现场忽然间下起了雨。

  随着活动的往下进行,雨却越下越大,不过现场并没有出现观众大批离去的情况,不少热情的观众打起了雨伞决定“把MM支持到底”。而12位MM当然也没让大家失望,精彩的问答和才艺表演搏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到最后,MM们大派礼品的举动更是让全场轰动,一时间把维持会场秩序的保安人员也“招惹”过来了。




摆个Pose
多才多艺的MM
灿烂微笑

  下午6:00,现场活动宣告结束,不过网上随之进行的活动才刚刚开始。

  据了解,《凯旋》代言人选拔赛的最终投票将在网上进行,而其中一位脱颖而出的MM将在10月中旬飞赴上海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