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选美女主播 在渝show一夏

独 家
2003-09-08 15:06

新浪游戏9月8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近日,“2003《传奇3》美女主播show一夏”的初选活动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从200多位报名者中筛选而出的60多位美女齐齐亮相渝中区西西弗酒廊,充分展现了重庆“游戏”美女的风采。

  美女如云,这是当天所有人对活动的第一感觉。活动开始前,美女们在酒廊里忙作一团,化妆的、换服装的、准备才艺的——不大的场地,却云集了如此之多的美女,自然让方圆百里的人们为之而动,纷纷前来一睹活动的盛况。




比赛前MM互相打气
传说中的MM小菜鸟
评委都说她像小燕子

  活动上,在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此次选美的背景之后,第一位MM粉墨登场了。该选手之前在网站上得到了众多Fans的支持,而现实中的她也是活脱脱的美女一个,因而,在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之后,立刻引来场下的尖叫声和热烈掌声,这也从而为初赛揭开了精彩序幕。

  接下来的选手不甘示弱,她们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唱歌的、跳舞的、朗诵的、表演的,均让场下的嘉宾和评委们齐声叫好,以下是比赛中的众多亮点。

  最惊艳选手:编号129的“小菜鸟”(游戏ID,下同)是目前网上投票人气最高的一位选手,从照片上来看,她是一位清纯可人的小妹妹,但当天,她却以一袭低胸高腰的黑色性感装扮吸引了在场所有男士的眼球,而一段火辣香艳的韩国热舞更是让在场所有人为之折服。



这个MM是现场报名的
赛后众MM合影

  最Colsplay选手:编号149的“胭脂兔吐吐”刚走进处赛场地,便立即迎来现场观众“春丽,快看春丽”的尖叫声——她一身正点的《街霸》中的装扮绝对引人注目。

  最遗憾选手:200号选手“缃颉”在现场看到美女们的绝活之后,心生怯意,于比赛前自动弃权,成为当天第一个“落荒而逃”的选手,殊不知此前评委都颇为看好她,此番放弃实为可惜。

  最幸运选手:高挑的身材、傲人的外形、多家影楼的模特以及众多选秀活动的冠军——这些优势无疑让220选手卫蔚成为当天最幸运的选手。对此,卫蔚自我评价,一切皆因当天她“碰巧”路过这次活动的比赛场地,然后再“碰巧”的进来看了看,又“碰巧”的参加了一下,最后“碰巧”就通过了初赛。

  最幸福的狗:现场老板的一只可爱小狗成了当天最幸福的“嘉宾”,众多美女都对其左拥右抱,大洒香泽,羡煞了在场的所有男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