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魔力宝贝》大型线下活动北京分会场全接触之二

独 家
2003-09-05 15:40

新浪游戏9月5日北京讯(通讯员:SLOTH)  8月30日的《魔力宝贝》大型线下活动北京分会场的现场火爆情形还在眼前,而31日,最后的压轴大戏——PK大赛的冠军争霸战又在紧锣密鼓中开场。

  在31日早晨活动开始之前,记者接到通知:三强已经在昨晚全部产生,分别是“北京1狮子”、“北京2牧羊”和“云南金牛”。




        

  据悉,当天,参赛选手在晚饭结束后又继续回到剧场进行了比赛,在晚上10:00终于决出了最后参赛的三强。

  在之前的比赛中,“北京1狮子”可谓一帆风顺,所有“北京1狮子”的比赛几乎都呈“一面倒”的态势。在拥有绝对优势的“狮子”面前,一个个战队在被“无情蹂躏”后“壮烈地倒下去”,印象中,只有“北京2牧羊”赢过他们。究竟“北京1狮子”能否笑到最后?

  在PK决赛举行之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主持人利用转播间隙演唱了一首歌曲,没想到玩家反响相当热烈。结果在玩家的一再要求下,主持人竟然加演了三首歌曲。最后一首歌曲《亲亲我的宝贝》更是全体玩家和主持人一起集体大合唱,眼前的一幕相当令人感动。




        

  活动的高潮当然还是“统一冰红茶”PK大赛的总决赛。虽然不能亲临上海现场感受火爆的决赛气氛,但是北京分会场的现场一样热力十足。

  在此之前,普通玩家很少有能够直接观看到现场PK赛的机会,尤其是高手之间的过招。因此,当第一场比赛开始时,本来坐在后排的玩家,全都涌到前排,站着观战,生怕自己漏掉了哪个精彩镜头。

  比赛中,伴随着连续几个十级招式在屏幕出现,玩家们沸腾了,欢呼声浪一阵阵传来,震动整个会场。

  最后,“北京1狮子”队终于众望所归,获得了整个“统一冰红茶”勇者PK大赛的冠军,“北京2牧羊”获得了亚军,“云南金牛”第三。400多位到场观战的玩家一起为北京战队取得的优异成绩欢呼雀跃。



     

  观战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

  尽管从技术角度上讲,线上同步异地转播现场实况还是有些不够成熟,但现场玩家对这次活动的效果均表示相当满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