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江城RO玩家顶风同乐

独 家
2003-09-04 17:46

新浪游戏9月4日武汉讯(通讯员:赵杰)  8月30日,在武汉华中数码电脑城,由智冠武汉分公司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火热梦幻岛、仙境清凉游”玩家同乐热卖会。

  活动原定上午10:00开始,不过早8:00,不少热心玩家便徘徊在电脑城前。




火爆的场面
火热的舞蹈
礼品大派送

  在现场,一些玩家直言:“来参加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得到各种有纪念意义的礼品。”

  10:00,在“仙境”代言人孙燕姿的歌曲中,一场热舞上演,霎时吸引了相当多的围观者。

  接着进行的是玩家现场问答,关于RO本身的问题都相当简单,倒是穿插进来的猜孙燕姿歌曲名的问题难倒了几位资深玩家,对此主持人不断以幽默的方式给玩家暗示,终令几位资深玩家拿到早已眼热的波利抱枕。




猫步走秀
情不自禁
热情的小玩家

  活动进行中,武汉狂风大作,温度急遽下降,好在现场专业主持调度有方,在接下来的“吹波利”大赛和歌舞表演中,不断将各种精美礼品纷纷抛向围观玩家,现场气氛一时火热,玩家热情也随之高涨情,忽略了狂风带来的寒意。

  在众多礼品的诱惑下,相当多玩家也克服了原本的“羞涩”,配合着现场主持,大胆的上台进行演出,更有一位玩家上台有模有样的唱了一段京剧,现场顿时一片叫好声。



游戏问答
转转乐活动

  下午3:30,进行了最后一项活动——点卡对对乐,主持人现场打电话给智冠北京推广课的负责人吕学龙,询问当天对奖的三位号码。在公布完中奖号码后,现场玩家皆低头查看自己的点卡尾数,遗憾的是,没有一位玩家持有的点卡尾数能够完全吻合——倒是有一位玩家拥有的三张点卡分别有一位数字吻合,引来现场阵阵善意的笑声。

  下午4:00,现场进行了最后一轮疯狂礼品大派送,玩家们在愉快的争抢中满载而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