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南京决战战盟”险中升天

独 家
2003-09-04 16:37

新浪游戏9月4日南京讯(通讯员:菠菜)  8月30日,《决战》全国战盟PK赛总决赛——“南京战盟”对“西安战盟”的比赛激烈上演,南京的“勇士”们不负众望,力克“西安战盟”,赢得总冠军。

  是日早上9:00,“南京战盟”的队员早早来到了主赛场老虎桥22号如意网络五楼。

  经过签到领取ID号后,由工作人员领到指定区域入坐,随后各选手开始赛前交流并进行战术安排。




        

  9:30,随着“南京战盟”进入比赛服务器开始,队员的神经就始终处于“高速运转”当中:穿装备、换装备、组队、演练相互之间的配合。

  12:00左右,倒数计时过后,参赛的两支“战盟”的勇士们分别从竞技场两端冲向对方阵地,刀光剑影,混杀在一起。激烈的战斗之后,南京战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西安战盟”。

  本场对抗赛始终在激烈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而在“南京战盟”赢得冠军的那一刻,现场里拍手欢呼声一片。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握手言别。至此本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