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魔力梦想活动呈精彩

独 家
2003-09-03 17:06

新浪游戏9月2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8月31日,为期两天的《魔力宝贝》梦想主题活动上海主会场的活动进入第二天。

  早上9:00,记者来到了正大广场活动现场,却发现预定9:00开始的活动被延后了。大量早到的玩家只能在正大广场一楼大堂空等。




正大广场
一如昨日恐怖的长龙
法兰城门

  对此,正大广场的保安解释说,商场的规定是10:00开门。而一旁的玩家开始抱怨活动组织方和商场没有协调好。

  不过9:40,经过主办方与商场方面的协调,玩家们得以从三部专用电梯直达了活动现场。这可以算是今天活动的一个小插曲。

  早上10:00,玩家开始入场。由于有了昨天的经验(详情),主办方将奖品兑换点从主会场移到了外围,缓解了现场的人流量,让会场的环境好了不少。

  会场的布置依然同昨天类似,但今天的两大主题活动:“魔力婚礼”和“PK大赛决赛”却着实让大家兴奋。




等看戏啊!
13PK赛场
情侣们的特写

  11:00,魔力的线上线下两个婚礼在现场举行,两对在“魔力”中相识相恋的情侣在现场举行模拟的婚礼,一时间,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

  下午1:00,“魔力PK大赛”三强决赛鸣锣开赛,三只最后闯入决赛的队伍一一亮相,经过简单的介绍后,就开始杀了个昏天黑地。

  比赛异常的精彩:闪开对手恐怖宠物的乾坤一击、使用暗杀技能、操控舞者的舞蹈的成败,无不牵动着场下玩家的心,任何一方的胜利都能引来玩家的欢呼,而失败一方,玩家们也会给予鼓励的掌声。




冠军金牛队
亚军牧羊队
季军云南队

  最终,玩家呼声最高的“北一狮子队”如愿赢得了冠军,“北京网星二牧羊”屈居亚军,表现虽抢眼,但等级差距太大的“云南金牛”得到第三名。

  下午5:00,在简短的发奖仪式后,为期两天的《魔力宝贝》梦想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