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魔力》梦想活动好事多磨

独 家
2003-09-02 20:03

新浪游戏9月2日广州讯(通讯员:F.C.)  8月31号,《魔力宝贝》梦想主题活动进入第二天。

  与30日(详情)相比,广州分会场最大的不同就是,玩家们已经将大部分的注意力从网上的直播转移到现场来。




真正的GM露面啦
试玩区座无虚席
GM上线啦,大家看清楚他的密码

  今天广州现场的首个活动项目是,直播《魔力宝贝》上海主会场的婚礼。不过,也许是广州分会场这边的玩家以男生居多,浪漫的场面却无法让一早就来到现场的玩家们打起精神来。

  见此情形,主持人在询问过玩家们的意见后,决定马上推出今天的重头节目,看谁能找到从昨天起就已“混迹”在玩家当中的GM!

  经过几轮的提问,真正的GM被“曝光”了,他马上便招来了玩家的一顿“责骂”——“原来是你啊,昨天我骂GM的时候你还在旁边笑呢。”

  而到了中午休息时,刚刚“骂责”过GM的那群玩家又马上围在GM身边谈天说地起来。




午休PK赛
狮子队打得精彩!
丰富的礼品

  由于下午的直播要2:00才开始,所以中午时分,无聊的玩家们便提议,与其看人PK不如自己PK,这一提议马上得到众多玩家的支持,而且还有GM做现场评讲,一时间,连本已打算离去吃饭的玩家们又马上围了过来。

  下午的活动本来仍是以直播为主,且一开始,上海那边“狮子队”精彩的进攻也博得了现场玩家热烈的掌声。但好事多磨,一名坐在直播机器旁的玩家观看直播时,竟然因兴奋过度一脚踢中了机器的Restart按钮,而等到重启后,却又发现上海那边的音响暂时出了问题,最后,在玩家力推之下,主持人只好拉了GM出来做游戏。




Yeah,打败GM了!
得到“爱要玖玖包”的幸运玩家
部分玩家和GM的合影

  另外,在活动结束前,现场还抽出了十数个奖品,最大的一份当然就是价值999元的《魔力宝贝》“爱要玖玖包”。

  散场时,不少玩家都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还跟GM合了照,而此时他们向主持人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魔力’的下一次活动什么时候举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