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京畿燃点秋日游戏之旅

独 家
2003-09-02 01:51

新浪游戏9月2日石家庄讯  8月31日,暑期最后一个星期天,初秋时节的石家庄已略有几分凉意,而随之到来的“网通家园游戏之旅”网吧巡展活动却为“京畿”玩家“燃起”了一片火热激情。

  据悉,本次“网通家园游戏之旅”网吧巡展由由河北通信公司银河网游戏中心主办,而是日在石家庄进行的巡展则是此次“游戏之旅”的第三站。




        

  在吸取了前几站的不少经验后,第三站石家庄的活动显得更加有序。

  是日下午活动开始之前,众多玩家即早早抵达活动现场金狐网吧,甚者,还有玩家主动的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的布置工作。




        

  今天的活动以“CS挑战赛”和“俄罗斯方块”比赛为主。其中的CS比赛,有e.mars、金狐、New.makemp、e.M、one1五支战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e.mars与New.makemp挑战成功,获得本次活动大奖。



     

  随后进行的“俄罗斯方块”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最后蔡晓亮、徐晶、孟玉龙、王睿分获前四名。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大量的媒体记者到场:河北电视台《数字生活》、石家庄电视台《文体动态》、燕赵晚报等媒体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