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PK大赛决赛场上起嘘声

独 家
2003-09-01 23:49

新浪游戏9月2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8月30日,《决战-冰风传奇》全国8大城市线上pk大赛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在“西安战盟”和“南京战盟”之间进行。

  是日上午9:00,在西安的比赛现场——西安市梧桐树网吧内聚集了众多《决战》的忠实玩家,一时间网吧内人满为患。




MM也来观战
被偷走装备的帐号
工作人员紧张的联系官方

  此时,依照原计划,工作人员向所有参加比赛的玩家发放了比赛帐号,之后的半个小时是玩家赛前的准备时间,

  10:00整,比赛正式开始。但意想不到的事这时发生了。由于服务器的原因,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无法登陆到服务器。比赛不得不延时。

  经过超过一刻钟的紧急调试,一切恢复正常。参赛玩家登陆比赛专用服务器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

  然而,10:20,比赛即将开始之时,“南京战盟”的所有角色突然集体掉线。经过工作人员和官方的协调,得知,“南京战盟”所在的网吧因停电导致线路中断。比赛由此又一次延时,现场一度出现了混乱局面。

  又是半小时的等待后,让所有在场玩家不想看到的一目再一次发生——一些在线等待比赛开始的玩家发现,有人正用相同的比赛帐号登陆服务器,以至于拥有比赛帐号的玩家均被强行踢出游戏,甚者,还有一些玩家在重新登陆自己的帐号后,发现事先官方统一发放的比赛装备被“一扫而空”,而且,所有比赛专用帐号的装备和属性均有不同程度的丢失!

  为此,在现场,比赛主办方——晶合实业的工作人员紧急和官方进行联系,但得到的却是不令人满意的答复。而就在进行协调的同时,游戏中的GM却突然宣布比赛马上开始。




两位参赛玩家赛前小试牛刀
许多参赛选手都被强行踢出
玩家电话联系官方要求解决

  一时间,整个比赛现场“炸开了锅”,很多选手不知所措,虽然在和官方的协调后,最终解决了极个别帐号的装备问题,但绝大多数帐号的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对此,玩家们均表示非常不满。

  11:00,比赛终于在混乱的状态下开始。

  经过两分钟的激战,“西安战盟”确立了场上的优势,就在所有的在场玩家均以为胜利唾手可得之时,问题却再一次出现了。

  比赛中,各选手的电脑屏幕上接二连三地出现“相同帐号登陆游戏,强制结束游戏”的对话框。就在现场工作人员再次与官方紧急联系的同时,“西安战盟”80%的参赛帐号都因为同样的情况再次被强制踢出游戏——所有的在场玩家眼睁睁看着到手的胜利果实在一瞬间被对方抢走!

  11:10,游戏中的GM宣布比赛结束,“南京战盟”获得冠军。

  一时间,整个网吧都“愤怒”了!

  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情况是他们从来没有遇见过的,也是从来没有想到的,更是不公平的。

  赛后,参赛玩家“迅速”围住了晶合实业在场的工作人员,询问情况。为此,工作人员再一次和官方进行了联系,但官方表示,这样的情况他们也解决不了。

  无奈中,本次比赛的组织者向所有参加比赛的玩家宣布本次比赛结束。在场的玩家再一次愤怒了,纷纷要求官方必须给他们一个说法。



强行踢出比赛的原因
玩家赛后对比赛官方组织感到不满

  最后,本次比赛的组织方——晶合实业西安办事处的代表向所有玩家表示了歉意,并称,在本次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官方将在近期进行调查,给玩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11:40,本次《决战-冰风传奇》全国8大城市pk大赛决赛在一片“嘘声”中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