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仙境传说》同乐会火爆重庆

独 家
2003-09-01 20:41

新浪游戏9月1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8月30日,《仙境传说》(RO)的第四波“清凉游”热卖同乐会今天在重庆的都市广场火爆进行,大多数的到场玩家都获得了《仙境传说》的众多周边产品,可谓满载而归。

  活动原本定在上午10:30开始,不过当10:10记者到达现场时,却发现活动已经开始。




舞蹈艺人热舞做秀
玩家回答主持人问题
女玩家手捧奖品

  据工作人员解释,由于今天到场玩家太多,所以他们“被迫”提前半个小时开始。

  在活动中,机智问答是本次同乐会的一个重头戏,只要回答对主持人提出的有关《仙境传说》的问题,就能获得如拼图、手机链、胸章等周边产品。开始的几个问题,如:“该游戏是哪个国家开发的?在中国是由哪个公司的代理的?”还算马马虎虎,记者也有信心答对。可后面的问题越来越难,诸如“某某圣物只有在哪个城市才能拿到?”“坐船出海需要多少游戏货币,可以打几折?”都是“专业级”问题,但现场仍不断有玩家答对,引来工作人员的啧啧赞叹声。

  本次问答还设有一个大奖:只要连续回答对“专业级”的5个问题,就能获得重庆网通提供的免费安宽带的服务。只可惜众多玩家在“临门一脚”上有欠缺,几个人都在回答对四道问题后“止步”。



男玩家向女玩家献“礼”
现场买产品的玩家人人有奖

  而随后的“仙境”歌舞是最搞笑的一个环节:玩家们为了得大奖,各种招数“无所不用其极”。一个约有50岁的老年玩家在台上大跳“企鹅舞”,其夸张的动作和表情让围观路人为之侧目;一位“假装”羞涩的玩家,居然跳起了热辣的劲舞,一时间台下MM疯狂尖叫。更有甚者,一对男女玩家还上台来了场“双人秀”:但见男性玩家单膝跪地,将手中的游戏产品献给女玩家,众人都为这种“牺牲精神”报以热烈掌声。



手拿宣传话的多位玩家
堆积如山的奖品吸引路人

  此后的“仙境”拍卖会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对可爱的“波利”抱枕被拍卖到了55元、情人对表则拍卖到了30元,一位围观路人感慨:“只有最忠实的玩家才会出血本。”

  中午12:00,热卖同乐会结束,海报、T恤等周边被坚持到最后的玩家一抢而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