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魔力”演绎真实的梦幻

独 家
2003-09-01 19:45

新浪游戏9月1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8月30日,为期两天的《魔力宝贝》梦想主题大型线下活动上海主会场的活动在上海正大广场拉开帷幕。

  由于《魔力宝贝》的人气和前期成功的宣传,再加上网星及相关赞助商的大手笔,是日的活动吸引了数以千计的玩家到场。




恐怖的长龙
王国喷泉旁
正大广场近景

  中午11:30分,记者来到正大广场的八楼活动现场入口,发现整个八楼已经被挤了个水泄不通,一条排队进场的长龙蔚为壮观。

  不过这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十分到位,没有出现任何混乱的场面。中午12:40,主办单位为了照顾苦苦等待的玩家们,提前20分钟开了场。




活动现场入口
可爱的工作人员们
主持人

  不过等待是值得的,玩家步入活动主会场后,无不对现场模拟建造的“法兰城”(《魔力宝贝》游戏中的一座城市)赞叹不已。同时,在会场里还有玩家们熟悉的游戏中的银行、商店、“安其摩酒吧”等模拟建筑。但有一样不同,那就是城中“岗哨”变成了卖东西的地方,而“银行”的服务人员都是清一色穿旗袍的中国娃娃造型!




恐怖的后台
魔力PK活动现场
翘首以盼的眼神

  13:30,在无数玩家期盼的眼光注视下,一系列活动开始了,“线下PK大赛”、魔力主题话剧、丰富多彩的游戏带着玩家们从现实的法兰城走向梦幻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