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重庆拉起“网络规范”大旗

独 家
2003-08-30 17:54

新浪游戏8月30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8月28日,重庆市渝中区“网络文化行业协会”在区政府举行了成立大会,这标志着重庆的网络行业正走向规范化的正轨。

  据悉,渝中区“网络文化行业协会”是西南地区第一个对网络行业进行规范化的组织。

  是日上午9:30不到,渝中区区政府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就已来了近百位网吧老板,后来的一些网吧老板只得拖来椅子,进行“加座”。




成立招牌
到会领导
网吧女老板也不少

  10:00整,成立大会正式进行,市民政局领导会上称:由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广播电视局与中心城区近百家网吧经营业主共同发起成立的这个地方性行业协会,将本着“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会员经营行为,促进直辖市中心城区网络文化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宗旨,协助政府职能部门搞好网络文化市场的管理工作。他们还向该协会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会上,协会选出了自己的“当家人”:“阅读”网吧的杨柳女士当选为该协会会长;渝中区文广局市场管理科的钟志芳、重庆宏特信息科技公司的李滨虹等四人当选为副会长。

  一位年纪近60岁的网吧老板对此协会的成立感到非常兴奋,他说:我把自己的全部积蓄都拿出来办网吧,但生意并不如意,因为网吧目前在这个社会中还处于弱势群体,而这个协会的成立让我们有了一个主张自己权利,可以说理的地方。”



领导给协会授牌
很多网吧老板都来捧场

  对于协会的成立,重庆电信数据通讯局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今天,其局长曹阳亲临现场,向网吧老板们许诺:他们将拿出更优惠的政策,为重庆网吧走向健康发展道路提供更多的物质保证。

  最后,新当选会长杨柳女士代表协会向全市网吧发出倡议: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和行业形象、以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取信于消费者,杜绝各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经营活动,引导市民和青少年文明健康地通过互联网学习娱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