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破天一剑》上演“A计划”

独 家
2003-08-30 17:01

新浪游戏8月29日哈尔滨讯(通讯员:白马)  8月24日,由晶合时代和中广网共同主办的“《破天一剑》全国网吧霸业之旅”,在哈尔滨迈出了“第一步”。

  本次活动汇集了哈尔滨市的众多“破天”精英,以及前来小试牛刀的新手——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渡过了惊险刺激的3个小时,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店面POP
来晚了观战也高兴
开始练手了

  本次进行活动的2个网吧都是“破天”玩家平时聚集的地点——对于“破天”的活动,众玩家期待已久。

  是日,比赛时间未到,网吧即已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玩家,而众多“迟到”占不到位置的玩家只能懊悔不已。

  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的比赛的60名玩家整装待发,一边未能参与比赛的玩家也在选手献计献策,场面十分热闹。

  随着游戏中“太极船”的到来,真正的历险开始。在船上,参与比赛的“敌对”两方齐心协力,共同击退了四批来犯的“骷髅”,不过,一直坚守在最前线的几位战友最终不幸遇难。




敢断定我是最终赢家吗
研究研究
每一步都小心谨慎

  为鼓励这些“勇敢”的战士,GM临时决定“敌对”两方同时获得本阶段的奖励,玩家情绪高涨。

  在接下来的“生存大挑战”中,所有玩家经历了一场“恶梦般”的战斗:火刀,狮骑魔王、逆天修罗……一个个顶级的怪物与玩家展开了“老鹰捉小鸡”式的追杀。

  此时,各路好手尽显其能:奔跑、跳跃、躲闪、瞬移……

  一时间,屏幕上玩家穿梭的身影和屏幕前的欢呼声也惊动了其他前来上网的人,他们纷纷聚到比赛现场来。

  随后,怪物越来越多,“牺牲”的玩家也越来越多,谁想成为最后的英雄,只有使出看家本领了。

  最终,伴随着此起彼伏的鼓掌声,“飞龙在天”服务器的“风尘浪子”(玩家游戏ID,后同)、“阿比安吉”、“深黑色”,“龙出苍海”成为本次“生存挑战”的最后4名幸存者,他们获得了50万“破天币”的奖励。




我们整装待发
本网吧3名挑战胜利者
最终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就在玩家还在回味刚才的比赛时,更加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帮派PK大赛”开始,双方“勇士”“手持太极刀”纷纷冲锋陷阵,身穿绿色队服的“福熙来”网吧代表队似乎早有准备,他们指挥统一,团结齐心,很快利用集中的火力迅速将对方几员大将斩于马下,待到“鸿瑞”网吧的队员们开始意识到指挥系统混乱,意欲扳回不利局面时,已是力不从心。最后的胜利属于“福熙来”队。

  活动结束后,众多玩家依然围坐一起交流心得,而福熙来网络广场的丁险峰老板更是慷慨解囊,个人出资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该网吧3名“最后幸存者”各提供了一条价值190元的精品毛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