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石器”玩家聚会“糖加盐”

独 家
2003-08-26 16:34

新浪游戏8月26日广州(讯通讯员:F.C.)  8月24日,《石器时代》广东玩家大欢聚活动在羊城欢乐开场。

  聚会上,原定的“石器魔法牌”体验等活动项目因故取消。不过,能和网上的朋友在网下相聚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再加上活动主办方所提供的丰厚礼品,使得现场始终充满欢笑声。




水中月网吧
MM玩家
这一组全是小玩家

  今天的活动现场设在广州水中月网吧。从上午开始,便有玩家陆续到达,到下午2:00整活动开始时,现场已聚集40多名《石器》玩家,在活动开始后仍不断有玩家加入。

  活动的首个项目现场玩家进行5对5的PK赛,第一名将赢得5只《石器时代》游戏中的虚拟宠物——“白虎”。




打出了一次Good-Kick
Yeah,赢了!
PK赛苦思对策中

  然而,在PK赛进行到一半时,却出现了服务器频频掉线和发现莫名其妙的BUG等的状况,后来虽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问题得以解决,但时间也耽搁不少,结果后面原定的“石器魔法牌”体验等部分项目只好取消。




PK赛胜出的五位玩家
抽奖
部分玩家合照

  不过,这一变故并没有影响到玩家们的情绪,现场有奖问答依然热烈非常,之后的抽奖项目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到场石器玩家派送了可爱的《石器时代》周边小礼品,以示安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