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RO同乐会游戏周边打抢

独 家
2003-08-26 15:57

新浪游戏8月26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8月22号下午,《仙境传说》(RO)玩家同乐热卖会在炎炎烈日下的长沙举行,奖品之一的游戏周边——“波利”抱枕成为玩家追逐对象。

  下午2:00,烈日当空,活动会场——长沙国储电脑城入口处却早早聚满热情的仙境玩家。




拍卖会现场
劲歌热舞开场
“波利”入谁手

  记者在和玩家们攀谈过程中发现,大部分玩家此行的目的都是希望能够得到一份珍贵的游戏周边,其中最令众玩家们心怡的是,一个依照RO游戏中小怪物外型制作的抱枕,其色彩或红或绿,十分可爱。

  在一阵节奏明快的歌舞之后,现场互动环节吸引了不少玩家踊跃参与。在“成语接龙”的小游戏中,最后两名玩家顺利胜出,分享奖品一个“充气波利”和一个“波利”抱枕。不料,两人都是抱枕的“追求者”,谁也不肯忍痛割爱,最终不得不以猜拳来决定归属。




琳琅满目的拍卖品
瞧这一对:收获颇丰
情侣手表

  然而,关于“波利”的争夺还没有结束,随后的拍卖会“波利”再次成为主角——在玩家们的声声应价声中,其身价不断上升,最终被一位玩家以3张RO月卡竞得,令众人羡慕不已。




让我想想
同乐同乐
我要“波利”

  此外,情侣手表等游戏周边也得到了玩家的青睐,不到1小时便各归其主。

  在现场,记者遇到了智冠长沙分公司总经理严卓辉。面对今天争抢游戏周边的热情玩家,严经理喜形于色,他说:现在的玩家从观念和经济能力上都能接受并购买游戏周边产品,而对于厂家来说,销售点卡的发展思路也显得过于单一。因此,智冠在适当的时候,会推出一系列的游戏产品线,以满足玩家需求。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