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沙巴克城主授勋会MM成主角

独 家
2003-08-26 15:06

新浪游戏8月26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8月24号下午,长沙“战略精英网络会所”热闹非凡,近200名玩家到场参与了在这里进行的“《传奇3》沙巴克城主授勋仪式”,而其中,游戏MM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活动定于下午1:30开始。在仪式开始之前,整个会场就已被热情的玩家“分割占据”,其中,不乏MM玩家的身影——她们或与男友双双前来,或是与众多姐妹一同到场,为热闹的会场带来了些许“凉意”。




玩家众多
热烈的现场让游戏光盘成了MM的抚扇
女城主:大家好!

  授勋会在一阵气势磅礴的《传奇3》音乐声中开场,来自三湘各地的十多位“沙巴克”城主逐一亮相。

  城主们果然个个不愧是游戏中一呼百应的领军人物,今天的出场举止之间即透着“王者”气质,而最后一位亮相的MM城主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来,亲一下
仔细打开看看
这位城主已经迫不及待地带上勋章

  但见这位满脸笑容的株洲MM“寒鱼潇潇”一登台,立刻得到全场玩家的热烈欢呼。而“寒鱼潇潇”也极具“领袖风范”,面对众人落落大方,寥寥数语即表达出对大家热情的感激之意。

  随后,授勋仪式开始。在玩家羡慕的目光中,来自武汉的光通分公司经理谢智雄经理亲手为10多位城主戴上勋章。

  接下来,MM再次成为全场的亮点——来自长沙和常德两地的GG“猪猪“和MM“宝宝”是一对在《传奇3》相识的情侣,今天他们的到场显然让全场注目。




城主号召力大比拼
“屠龙”得主
城主们合影留念

  站在热情的玩家面前,这对情侣起初多少有点紧张。随后,在玩家们的“亲一个”的怂恿声中,猪猪几欲“就范”,而宝宝就像一个小刺猬一样,轻咬下唇,两眼微瞪,大有“你敢过来,有你好看”的架势。幸好光通的工作人员及时送上了玫瑰花和巧克力,化解了这一尴尬场面。最后,猪猪终于在宝宝脸上留下一个长长的吻,场下随之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下午3:30,随着大奖“屠龙”被一位“法师”幸运获得,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