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城主授勋会分封论赏

独 家
2003-08-26 13:53

新浪游戏8月26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8月23日,“《传奇3》第一任沙巴克城主授勋仪式”在位于西安繁华地段的海岸线网城正式举行。

  是日西安酷热难耐,不过这挡不住玩家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在网城里就聚集了无数前来参加活动的《传奇3》玩家,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就连网城的空调似乎也失去了制冷的功能。




活动现场
获得“沙巴克”城的行会
获得“沙巴克”城的行会

  下午1:30,在现场玩家的欢呼声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大屏幕不停的在播放着《传奇3》的最新演示动画——绚丽的魔法和激烈的战斗场面让每一位在场的玩家激动不已。随后,一场热辣街舞将本次活动推向第一次高潮。

  3:00整,《传奇3》沙巴克城主授勋仪式开始。

  据悉,在“《传奇3》行会争霸赛”(详情)中获得各个服务器积分最高的行会的会长,都成为了各个服务器的首任“沙巴克”城城主,并在游戏中获得相应的地盘——沙巴克城、毒蛇山谷、道馆。这些地方都是“沙巴克”城主的势力范围,城主们可以享受这些地方丰厚的税收,还可以获得上限高达1亿的“传奇币”。




获得“沙巴克”城的行会
获得“最佳网吧英雄会”的代表
奖品

  据悉,在《传奇3》游戏中,“沙巴克”城主就是荣誉和地位的象征。

  在今天的授勋中,首任“沙巴克”城主们领取了由光通娱乐特别为他们定制的“传奇3第一任沙巴克城主荣誉勋章”,同时也得到了丰厚的奖品,包括50张200点充值点卡、30个精美的《传奇3》主题钥匙扣、《传奇3》主题T恤和最权威的《传奇3》官方攻略本。授勋仪式此次活动推向第二次高潮。




活动大奖屠龙刀
新浪游戏通讯员抽出活动大奖
在游戏中相爱的情侣

  4:30,光通娱乐为今天到场玩家准备的“屠龙宝刀”大抽奖开始。出乎意料的是,活动主办方光通娱乐西安分公司的总经理姜文决定该奖由记者本人担任抽奖嘉宾。在玩家的期盼下,记者抽到了“楼兰”服务器的一名24级“战士”——据悉,在游戏中这一等级的战士还无法使用“屠龙宝刀”,于是很多级别高的玩家无不无奈的送给这位幸运玩家一句话:“回去好好练级吧!”

  抽奖过后,还举行了紧张刺激的行会老大号召力大比拼,获胜行会以68人数取得了祈祷戒指。而今天所有到场玩家也满载而归,他们都得到了《传奇3》补丁包光盘、《传奇3》海报、主题贴纸和主题N次贴各一张、主题钥匙扣和T恤等礼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