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情侣抢走城主风头

独 家
2003-08-26 12:04

新浪游戏8月26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8月24日,由光通公司主办的“传奇3首届沙巴克城城主授勋仪式”在重庆鹏程网吧火爆进行,但所来的十位城主的风头却被一对在游戏中认识的情侣抢走。

  本次活动原定于下午1:00进行,但据光通公司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天到场的玩家数量远远超过事先预计,故而不得不将时间往后推延。而今天的活动也在2:45才得以开场。




网吧前的大横幅
从贵阳、桂林专程赴渝的城主
贵阳城主开车带来的行会精英

  这次在重庆授勋的“沙巴克”城城主,不仅有重庆城主,还有来自贵阳、广西的城主,就连错过了成都授勋的城主也赶到重庆来补领应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

  来自贵阳的城主是本次活动西南地区唯一的一位女性城主,据了解,这位漂亮MM从前一天晚上就自己开车过来,其精神深深地感染了众多《传奇3》的玩家。而来自桂林的城主只有20岁,他同样也是这次颁奖活动中西南地区年龄最小的一个玩家。

  城主在游戏里应该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但今天活动最抢眼的却是一对情侣。




城主的男朋友也是城主
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
玩家都可得到一本网游杂

  据光通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是在《传奇3》七夕活动中胜出的一对情侣。

  这对情侣在授勋仪式中的登场,显然吸引了整个会场的目光。一位玩家打趣说:“《传奇3》的情侣真的好幸福哦,我还是一个人呢。”引起在场玩家一阵善意的笑声。而今天的主持人更是在一旁起哄,要求两人用接吻来证明情侣身份。最终这对情侣以一个深情的拥抱才得以下台。

  今天的授勋仪式上还进行了城主号召力大比拼活动,十个城主在游戏里同时喊话召人,以决定游戏圣品“祈祷”戒指的归属,结果主场作战的重庆城主占得上风。




胸带奖牌的众位城主
参加活动的PLMM
玩家抽签,决定“屠龙”归属

  另外,现场还进行了“屠龙”抽奖和拍卖活动。

  据悉,今天重庆气温预报为38摄氏度。而据记者目测,到现场的玩家在400人以上,活动热度绝不亚于今天的天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