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沈阳决战战盟”突然死亡

独 家
2003-08-25 18:49

新浪游戏8月25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8月23日,“《决战》全国战盟PK赛”半决赛——沈阳对南京的比赛,在沈阳“任逍遥三部”网吧举行。

  是日上午9:30,以“土星”服务器和“太阳”服务器的沈阳玩家为主的“沈阳决战战盟”成员陆续来到比赛场地。经过签到、领取ID号后,各选手一一就座,开始比赛前的热身和“鉴定”装备。




        

  据悉,此次比赛的对手——“南京战盟”是在战胜实力强劲的“上海战盟”后获得本场比赛资格的,其实力不可小视。据赛前预测,沈阳VS南京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战。

  比赛场地与前次相同,依旧在游戏中的第一竞技场举行。

  10:20,随着GM一声令下,参赛的两支战盟的精英们分别从竞技场两端冲向对方阵地,刀光剑影,混战一处。



     

  与前面的比赛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沈阳战盟”有数位包括两名队长在内的主力不知原由,还没登上竞技台时,比赛就已开始。并且,网络状况也影响了比赛的平衡性,大战开始不久就有多名“沈阳战盟”队员被系统了“踢”出去。



太阳服务器玩家
土星服务器玩家

  最终,比赛以南京胜利而告终,但沈阳玩家在赛场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和顽强斗志给现场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后,玩家们围聚在队长“AH战神”和“后知后觉”身边共同探讨比赛失利的原因。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挥手告别,相约来日“再战江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