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西安决战战盟”奔赴王座

独 家
2003-08-25 18:10

新浪游戏8月25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8月24日上午,位于西安市美术学院对面的梧桐网吧被一批《决战》忠实玩家挤满——今天,这里将进行“《决战-冰风传奇》8城市pk大赛”半决赛——西安对合肥的比赛。

  据悉,“西安战盟”是在战胜“济南战盟”后获得本场比赛资格的(报道全文),而今天比赛的胜败与否显然直接关系到其能否进入决赛并最终夺魁。




选手签到
网城人满为患
讲解战术

  是日9:30,所有参赛选手签到并领取了比赛帐号。因第一场比赛“西安战盟”大获全胜,所以今天的大战吸引了更多的玩家到场。另外,由于战盟的50名队员人选早已确定,所以大部分玩家只能观战,不过,让新来的玩家感到欣慰的是,比赛组办方晶合公司同样向他们发放了《决战》点卡,以示补偿。

  10:00,比赛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现场参赛选手则在相互交换比赛随即配备的装备,以取长补短。现场开始流动“萧杀”气息。




工作人员指导比赛
比赛中
比赛画面

  10:30,GM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一时间“刀光剑影”,“雷电”咆哮声、众人“喊杀”声响遍。

  经过5分钟的激烈战斗,“西安战盟”再战告捷,一举闯入最终的决赛。




观看比赛的MM玩家
欢庆胜利
赛后集体合影

  赛后,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在梧桐树网吧门口进行了合影。

  据悉,最后的决赛将在8月30日上午进行,届时将会产生“第一届《决战》城市pk大赛”冠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