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万事俱备 “济南战盟”终败北

独 家
2003-08-22 14:19

新浪游戏8月22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8月17日,《决战:冰风传奇》全国八城市PK对抗赛济南对西安的比赛,在济南吉禄星网吧落下战幕。

  此次比赛赛场设在《决战》七区的“紫色风云1”服务器,参赛玩家年龄从18岁到34岁不等,大部分玩家级别在100级左右,最高级别为117级。




“济南决战战盟专车”
比赛开始前最后的讲解
比赛开始,聚精会神

  吉禄星网吧位于济南市历山北路,周围有山东省建工学院和山东师范大学校区,以及数所专科院校,平时即聚集了不少《决战》玩家。此次PK赛活动虽在暑期举行,但仍顺利组织起了50人的“济南决战战盟”。

  为了研究如何将20个“剑手”、10个“拳手”、10个“枪手”以及10个“法师”的阵容组织到最强,“济南战盟”成员在PK比赛前一天晚上开会到转钟两三点,最终大家决定:“拳手”冲锋在最前线、两翼由“剑手”策应、“法师”断后,共同保卫中间的“枪手”主力进攻。

  17日上午,玩家们开始从济南各地赶往吉禄星网吧。由于网吧附近当时正在修路,而且最近的公交车站也在一里之外,因此网吧老板作出“慷慨”决定,拿出自己的小轿车暂作为“济南决战战盟专车”,负责在吉禄星网吧和公交车站之间接送玩家。当天到场的玩家和助威团共有70人左右。

  比赛开始前,玩家们聚集在“竞技场”边跃跃欲试,活动组织方晶合时代的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了战术阵容安排。

  但在11:00左右比赛开始后,场内形势就急转直下。仅仅3到5分钟时间,“济南战盟”50人的队伍即全军覆没,在场玩家无不目瞪口呆。

  参加比赛的93级MM玩家“猫的铃铛”说:西安的玩家级别和经验普遍较高,因此“济南联盟”的玩家数次被“秒杀”;另外,这是《决战》在济南搞的第一次活动,不少玩家因经验不足,手忙脚乱的倒在了“自己人”的“刀下”。

  比赛失利后,大家都比较郁闷,离开“竞技场”的玩家“游荡”在“紫色风云1”,PK了几个头顶“西安”名号的玩家“泄愤撒气”。

  当然,比赛全部结束后,大家在游戏里还都是很好的朋友。




MM玩家进行比赛
五位MM玩家
“济南决战战盟”全家福

  长发MM玩家“猫的铃铛”说:《决战》吸引人之处就在于它的军团PK。在济南,《决战》的玩家经常是在同一间网吧玩并上同一个服务器,每当进行集体PK时,网吧内总是呼喊声此起彼伏——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气氛令人难忘。这次的PK赛虽输了,但今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大家一定还会一起来。

  据了解,这次比赛胜出的“西安战盟”近期将与“合肥战盟”争夺决赛资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