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上海决战战盟”折戟饮恨

独 家
2003-08-19 21:45

新浪游戏8月19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8月16日,《决战:冰风传奇》全国城市战盟PK大赛小组赛——上海对南京的比赛在上海广场优茂网络打响。

  由于本次小组赛参赛名额有限——50名幸运玩家,所以只能采取签到时间优先的方式进行参赛资格分配。



赛手精神高度集中
提前一小时到场

  由此,在赛前1小时,就有大量玩家抵达现场,而后到的只能在场上为幸运者助威了。

  下午2:00,主持人讲解完比赛规则后,开始发放帐号,比赛随之进入准备阶段。

  14:30,现场玩家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决战》中“A .R .K.飞船皇家第一竞技场”上,整个赛场随之一片寂静。

  这时,GM一声令下,宣布比赛开始。一时间,参赛的两支战盟如洪水一般分别从竞技场两端冲向对方阵地,双方“魔法”,“砍杀”声一片。

  而现场观战的玩家也情绪异常兴奋,“杀了2个赚1个!”之类的叫声也此起彼伏。



等待GM令下
赛前高级别表演赛

  激烈的战斗之后,“南京战盟”幸运地以微小的优势战胜“上海战盟”。

  这场对抗赛始终在紧张而激烈气氛中进行着,但也不失和谐。虽然“南京战盟”获得胜利,但“上海战盟”地玩家并没有因为败北出现沮丧的表情,相反,他们却是聚在一起仔细的分析了比赛失利的原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