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武汉决战战盟”出师未捷

独 家
2003-08-19 21:15

新浪游戏8月19日武汉讯(通讯员:赵杰)  8月17日,《决战:冰风传奇》八城市PK赛的首场角力——武汉与合肥战盟的比赛在“高兴”网吧举行。

  是日下午2:00,当记者来到“武汉战盟”的成立(详情)地点——“高兴”网吧时,发现里面人声鼎沸,众多决战玩家济济一堂,正积极的交换作战策略。



比赛呈败势时玩家皆表情严肃
横幅

  据本次比赛组织方——晶合时代武汉办事处负责人介绍,比起10日进行的热身赛,这次报名参加比赛的玩家人数猛增——在近几天的电话报名中,人数就达到了70多。另外,今天更有湖北黄冈地区的8名玩家一大早从黄冈赶来武汉参加比赛。

  在中午12:00之前,大多数玩家既已赶到网吧,进行赛前的磨合。由于比赛规定,参赛人数为50人,因此,来得稍晚的30余名玩家非常遗憾的失去了比赛资格——这些热心玩家最终选择了围观,在一旁给参赛选手出谋划策。



赛前信心满满
赛前信心满满

  早在10日热身赛时,一位ID号为“雨神”的玩家就曾断言,一场PK大赛时间决不会太长,估计十多分钟就可决出胜负。

  果然,比赛于下午2:50一开始,便有不少玩家掉线,“壮志未酬身先死”。而剩下的未掉线的20多名玩家情绪也随之多少受到影响,虽然有众多玩家在一旁观战,营造必胜的气氛,但剩下的玩家势单力薄,逐一的被合肥玩家以完美的配合击溃——其中,最后一位玩家“苦撑”到了3:04,终饮恨战死。

  随之,整个网吧一片唏嘘,众多玩家皆大叹郁闷。




玩家首领
围观
领取记念品

  整场比赛不到一刻钟即结束,玩家们准确的预测了比赛持续时间,却没有预料到武汉《决战》玩家会因为掉线的原因而惨败。

  不过,好在失败并没有完全破坏大家的心情。赛后,大家仍旧友好热烈的拍照留念,并互相讨论方才战斗中的不足之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