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沈阳决战战盟”杀入四强

独 家
2003-08-19 20:17

新浪游戏8月19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8月16日上午,《决战:冰风传奇》八城市PK赛揭幕战——沈阳与成都的对抗赛在沈阳任逍遥网吧举行。

  早上未到9:00,许多《决战》玩家就已来到比赛场地,赛事主办方北京晶合时代沈阳办事处人员也提早到达赛场。




        

  本次比赛规定,官方统一发放帐号,比赛时掉线、卡机、PK致死的玩家不能再进行比赛。

  对于这次比赛,“沈阳决战战盟”早已做了详尽的准备,战盟队长“AH战神”和“后知后觉”也一致表示“誓夺胜利”。

  比赛定在竞技服务器上的“A.R.K飞船”的“皇家第一竞技场”举行,每个城市派出由10名法师、10名格斗家、20名剑士、10名枪手组成的战队进行团队PK比赛。




        

  选手就位后,统一进入指定区域,开始检查和调整装备。同时比赛还规定,只有GM宣布比赛开始后,才可以PK,否则提前PK将视为违反规定,会被强行踢出场外。

  比赛在一片呼喊声中开始——GM发出指令后,一时间,战术指令“响彻”赛场。在比赛指定区域内,但见魔法攻击绚丽夺目,枪手剑士结成阵营,齐施攻击,将对方一个个“秒杀”。

  由于准备充分,再加上对手对此种攻击很不适应——战斗只进行了短短几分钟,“沈阳战盟”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成都战盟”轻松“拿下”。



     

  当在线GM宣布沈阳一方胜利时,掌声和胜利的欢呼声响彻网吧。

  另据悉,在下午另一场南京对上海的比赛中,“南京战盟”取得胜利,这样,“沈阳战盟”将于23日上午与“南京战盟”争夺全国《决战》“绝地守护”城市对抗赛的决赛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