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成都决战战盟”败走麦城

独 家
2003-08-19 19:18

新浪游戏8月19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8月16日,《决战:冰风传奇》八大城市对抗赛的第一站——成都对沈阳的比赛,在成都“天下网吧”拉开战幕。

  为迎对来自沈阳战盟的挑战,“成都决战战盟”的玩家个个磨拳擦掌,是日早上8:00就陆续到达比赛现场,开始“赛前热身”。




MM也疯狂
比赛游戏截图
巾帼不让须眉

  据了解,参加本次《决战》城市PK大赛的50位成都玩家是从一张200人大名单中筛选出来的成都《决战》精英,他们代表着成都《决战》的最高水平。

  在参赛玩家到齐以后,比赛组织者晶合成都办事处负责人黄礼开始向玩家发放事先准备好的50个顶级比赛帐号。成都《决战》俱乐部会长末苏代表参赛者向现场观众表达了战胜“沈阳战盟”的决心。



决战颠峰-谁最强
决战玩家的大聚会

  在进行了简单的赛前调整以后,各位“英豪”便以沉稳的心态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上午10:00,比赛正式开始,会场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双方“舞械”、“拳师”、“魔法师”、“枪师”齐齐上阵,只见“闪电”、“子弹”四处飞舞,让人眼花缭乱。



现场指导
专注比赛

  不料几个回合下来,“成都战盟”的阵型开始逐渐被以逸待劳的对方瓦解,最终败下阵来。而“沈阳战盟”则赢得了进军此次城市PK大赛4强战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成都方参赛的玩家们走到一起,总结比赛失利的原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