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京津CS对抗 nEwPower更上层楼

独 家
2003-08-19 17:28

新浪游戏8月19日天津讯(通讯员:李志成)  8月16日下午,随着nEwPower最后一声枪响,历时半月之久的首届京津“联想锋行杯”CS对抗赛降下帷幕。

  此次大赛由联想集团和《今晚》报社共同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网图网城、天津如意网吧等单位协办。比赛的宣传口号是:扫“非典”之阴霾,振竞技之雄风。




比赛中的DK
比赛中的nEw-Power
电视台采访赞助商

  为此,主办方在选择决赛地点的时候可谓是别出心裁,比赛被安排在天津市和平路商业步行街室外来进行。

  赛前精彩的歌舞表演,引得众多周末步行街的行人驻足观看。但这种开放的比赛环境,同时也给比赛的队伍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比赛采用de_dust2、de_aztec两张主办方指定地图。

  北京代表队是nEwPower,曾用名D.S,成立至今,参加的比赛几乎每每夺冠,其实力之强,令许多北方战队“闻风丧胆”。

  而代表天津参赛的DK,在赛前听到了诸多关于“实力不如对方”的“风言风语”,但队员没有受此影响太大,正式比赛的时候,队员心态摆得都比较正。




观战区
观众云集,妇孺皆兴
美女演出

  在第一局de_dust2中,双方打成了12:12平,有点出人意料。而此时,许多天津的CSer也开始改变对DK的看法,现场中希望DK夺冠的人越来越多——DK每得一分,他们便报以“热烈”的掌声鼓励。

  赛后据nEwPower领队大帅介绍,之所以打平,是因为他们不是很适应室外比赛这样的环境,而且比赛选手的显示器反光严重,根本看不清敌人的位置。

  但是,在随后的de_aztec中,情况逆转,nEwPower很轻松的就以13:1胜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一结果令许多天津本土Cser非常失望,也让他们感到了天津的CS和外地水平的差距。




赛后接受采访的NP队员
夺冠之后
合家欢

  比赛赞助商联想华北区市场推广经理马冉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同时他说,这次比赛的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日后的市场调研来考证。如果效果好的话,他们会考虑资助更多的竞技类游戏比赛。

  主办者《今晚》报社游戏负责人常鹏告诉记者,他们以后会经常联系赞助商来举办类似的比赛,他们也非常希望外地战队来天津参赛,因为只有和高手“过招”,才可以提高天津的电子竞技实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