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成都《魔力宝贝》俱乐部诞生

独 家
2003-08-19 16:08

新浪游戏8月19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8月15日下午,由成都“魔力”爱好者自发组建的“魔力宝贝西部劲风”游戏俱乐部,在成都人和宾馆正式成立。




玩家签到
热闹的会场
连POP都做的有创意

  据悉,这也是得到官方北京网星公司认可的一家《魔力宝贝》游戏俱乐部。

  据了解,正式加入了“魔力宝贝西部劲风”俱乐部的成员,可以享受到会员的福利。




现场竟拍
拍得第一块手表
“魔力”游戏有奖问答

  据俱乐部主席小伟介绍,成立“魔力宝贝西部劲风”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玩家对《魔力宝贝》这款游戏有一个全新的认知,同时为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今后俱乐部还将不断扩大,吸收更多的新会员。




抢凳子游戏
现场的“魔力”情侣
玩“魔力”的PLMM就是多

  是日到场的玩家不仅得到了由俱乐部提供的精美礼物,还参加了特地为庆祝俱乐部成立而准备的现场“魔力拍卖会”,以及“魔力问答”等趣味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