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群英大会上演独角戏
——WCG青岛赛谢幕
独 家
2003-08-19 14:33

新浪游戏8月19日青岛讯(通讯员:李玮栋)  8月17日,WCG青岛赛区的比赛在青岛易丰网吧谢幕。

  在CS项目的决赛中,青岛老牌CS战队L*M延续临场发挥出色的传统,在与兰州强队deVil*lz1,以及临沂战队V-n!ce.5F的三强赛中两战全胜,成功卫冕WCG青岛赛区冠军。




LM的队员在比赛之中
获胜后LM队员紧紧拥抱
冠军LM合影

  《魔兽争霸III》项目桂冠由西安选手张磊捧得;选手孙海波获得《彩虹冒险》项目冠军。

  此次比赛的重头戏——CS大战于15日下午拉开战幕。北京WNV、兰州devil|*lz1、秦皇岛Teamwork Force、天津A.kaze*、郑州Sports.Power、太原E.Believe等战队悉数亮相,使本次比赛成为华北地区CS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山东省内的临沂V.nice5F、青岛Ao.Tai和L*M等战队也都严阵以待,准备在岛城捍卫山东电子竞技的荣誉。

  小组赛没有任何悬念,几支强队把持天下的旧有格局也仍未打破,只有L*M的二线队伍首场亮相爆出一个小冷门。

  此外,小组赛的一大看点是16日中午进行的,B组青岛战队Ao.Tai同福建战队-|aPm|-之间的较量。

  两队在比赛时间中战成12平,后来连续5场加时赛均战成了3比3平,在第六场加时赛,Ao.Tai才以1:4败下阵来。整场比赛耗时近三个小时,成为此次WCG的一项纪录。

  在从A到F组的小组淘汰赛结束、六个小组的冠军——他们分别是deViL*lz1、New.Brave、L*M、F.S、V-n!ce.5F和TeamWork Force)出线后,六支队伍按原所在小组捉对进行了三场淘汰赛,产生了本次比赛的三强。



挤在网吧门前的观众
《魔兽争霸III》冠、亚、季军

  在随后这三队间进行的循环赛中,青岛战队L*M一路领先,一场未负地取得冠军;兰州战队deVil*lz1先输后赢——7:13负于L*M后,又经过加时赛战胜V-n!ce.5F,积分第二屈居亚军;临沂战队V-n!ce.5F发挥欠佳,两战皆以2分之差告负,最终遗憾地获得季军。

  在三强比赛中,具有决定意义的第三场由L*M同V-n!ce.5F进行对决。L*M获胜则夺得冠军,如果失败则需再进行三场比赛。当最终L*M以13:11的比分战胜V-n!ce.5F之后,选手们激动得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魔兽争霸III》项目的比赛也没有多少悬念。在比赛最后一天,即17日进行的四强双败赛中,使用“暗夜精灵”的张磊凭借自己一贯的“骚扰扩张”式打法,以全胜战绩捧走冠军。选手任涵和杨征分获亚军和第三名。来自SDA的李自然发挥欠佳,在四强中位居次席。

  WCG 2003新增项目《彩虹冒险》的比赛,青岛赛区这次只有一人报名参加,因此17日下午,选手孙海波在经过裁判确定身份、独自进行了一场没有“压力”的比赛之后,按照规则获得了冠军,令人羡慕地领走该项目的赛区冠军奖金1000元。



青岛赛区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彩虹冒险》选手孙海波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在易丰网吧门前拉起WCG的大幅背景喷绘,并由三星电子北京公司副总为选手颁奖。至此,WCG青岛赛区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另据悉,L*M战队和张磊将在今年9月初前往北京参加WCG中国区总决赛,争夺10月中旬举行的韩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