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C4开始清理队伍
——WCG重庆赛区暴力事件后续报道之二
独 家
2003-08-19 12:47

新浪游戏8月19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WCG 2003重庆赛区暴力事件(报道全文)已过去半个月,双方当事人也先后反省了错误(报道全文),正当外界以为此事已平息之时,当事人一方——重庆C4战队却又传出了清理队伍的爆炸性新闻。

  记者从现任C4战队执行队长杨成军的口中了解到,本次暴力事件在CS圈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这也是该队做出清理队伍决定的主要原因。对此他说:“我们的总队长FlyBird在出面道歉,并平息了对方的怒火后,就留下了一句话,必须限期对队内进行整改。当时我们的想法都是等冷净下来以后再处理这件事。”

  对于暴力事件的“版本”,在网上流行了很多种,经亲身参与过此事的杨成军介绍,当时的情景远没有网上传得夸张:“当时对方赢了,但嘴上还不依不挠。当我们的一个队员与之争执时,他们其中的三个就准备‘三对一’,我们当然不干,于是发生了群殴,当时我也动了手。事后,由于我们是五个人,对方是三个人,而且我们是主队,于是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我们,但其实双方都有错。”

  据杨成军透露,本次调整队伍涉及到5名主力队员中的2人,其中一人是强制开除,一人是主动要求退队。由于涉及个人隐私,被调整出队的队员姓名、ID暂不便公开。

  杨成军说:“这次事件伤了大家的心,比如主动要求退队的那个队员就是对此心灰意冷而做出了让大家都很意外的决定。而且CHINA-V战队的一些队员在网上已经放出话来,C4战队最好别出重庆比赛,否则他们必找人教训我们。这也给我们的队员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目前,C4战队是重庆唯一有赞助的战队,因出了此件事,该队的赞助合同也起了波澜。据了解,该队正在寻求一家新的赞助商,以稳定队伍,度过难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