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成都赛CS项目大盘点

独 家
2003-08-18 19:56

新浪游戏8月18日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8月10日下午,WCG 2003成都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354名选手经过3天的激烈拼杀,冠军全部诞生。其中《反恐精英》(CS)项目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

  CS是这次大赛首先开打的比赛项目。成都地区从来都不缺乏CS强队,这次WCG更是成为了成都CSER们对决的大舞台。




CS美女回头一笑百媚生
裁判代表对比赛公正性承偌
到底抽的什么签?

  据悉,成都很多战队为了此次大赛,都准备了近半年的时间。

  其中有刚在上月结束的GOC比赛中勇夺成都赛区冠军,风头正劲的FY成都老牌强队;

  有重装上阵的nEw.Force,其中的参赛选手有[=RF=]MIC和[=RF=]CIH,是传说中的RushForce的“再生”;

  有志在必得的holy.spirit——h.s在成都的知名度很高,因为他们曾在天府网点新鸿店的CS挑战赛上做了近半年的擂主,外地玩家对他们的成员也应该不会陌生——226、47曾加入过江苏著名职业强队[cYs],[cYs]解散后,226和47重新回到成都全力备战WCG 2003;

  有朝气蓬勃很有潜力的zT,他们的优势在于队员年纪都不大,枪法出众,反应快,但是劣势也在于此——缺乏大赛经验,心理素质不过硬是他们最主要的弱点;

  有胸有成竹的B!uE.A5,一支来自广西的强队,在广西地区颇有名气,这次他们挑了成都赛区作为其踏入北京总决赛的跳板。

  另外还有几匹黑马也很引人注意,其中有配合默契的8v。虽然8v实力上与上面的强队有些差距,但来自都江堰的他们经过多年的配合,默契程度丝毫不输于其他强队;



观战大屏幕
留个电话好吗

  随时可能爆冷的[4]ever.lan,其实理应把他们归入强队的行列,但由于他们是专门为了WCG而组建的队伍,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他们中的队员大部分来自成都各大高校的CS精英,在最近的网上的练习赛上赢过几乎上面所有的强队,实力绝对不可小觑。

  让成都赛区强队庆幸的是,原E|zer0 LoveR&T领衔的Cr'M由于赞助的原因没有出现在WCG 2003成都赛区的赛场上,这样成都赛区少了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

  CS项目最后的决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从预赛突围的5支队的实力都很接近,比赛进行得异常惨烈。



赛场正门等待抽签的战友
游戏PLMM也要留影

  其中,“我爱网吧”旗下的“风云雷电”四支战队中的“风”——FY.Wind表现抢眼,比赛中观众区经常会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和惋惜声,特别是当JF战胜h.s,这样FY.Wind、JF、h.s三支队伍同为2胜1负后,比赛开始进入完全胶着状态。

  最后一轮FY轮空,h.s对n.S、JF对n.F。结果h.s大比分战胜n.S,n.F也不负众望以13:1干净利落的拿下JF,帮助h.s登上成都赛区CS第一的宝座——h.s和FY.Wind最后都是3胜1负,但由于FY输给了h.s,根据胜负关系,FY.Wind屈居第二。这样h.s和FY.Wind将代表成都参加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