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青岛赛相约啤酒节

独 家
2003-08-18 18:59

新浪游戏8月18日青岛讯(通讯员:李玮栋)  8月15日上午,久负盛名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在青岛开幕,萧亚轩、周华健、羽泉、陆毅等演艺界明星纷纷做客岛城。

  与此同时,WCG 2003青岛赛区的比赛也在市北区的易丰网吧展开,甘肃强队deViL*|Lz1、中国第一支职业俱乐部战队北京WNV、秦皇岛战队T.F、郑州战队Sports.Power以及省内强队青岛LM| 、临沂v-n!ce.5F等队伍悉数在青岛亮相,一时间易丰网吧成为山东省电子竞技玩家的关注焦点。




场外人头攒动
场外玩家
场外玩家

  据了解,本次青岛赛区的比赛原定在光明达网吧进行,但主办方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比赛条件,又在比赛抽签的前一天将赛场改为易丰网吧。

  该网吧同青岛繁华的威海路步行街仅一街之隔,方圆百米范围内还有大小网吧十余家,具有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竞技氛围。

  8月14日下午,选手到光明达网吧报到、抽签分组并领取参赛证件和比赛T恤,而从8月15日开始随后的三天,比赛都在易丰网吧进行。

  这次比赛的项目有《魔兽争霸3》、《反恐精英》(CS)和《彩虹冒险》。据了解,《魔兽争霸3》有15名选手参加,CS有42支战队参加。

  15日上午9:00,《魔兽3》的比赛首先打响。中午12:00,比赛决出青岛赛区的四强,并进行了四强双败赛的首轮比赛。




场外玩家
场外玩家
来观战的MM

  下午2:30,重头戏CS项目的比赛随着郑州战队Sports.Power与北京职业俱乐部队WNV的对决而拉开序幕。

  今天,跟随Sports.Power战队到场的还有郑州教育电视台《IT无限》栏目的采访小组,这也是出现在WCG青岛赛区的第一家电视媒体。

  据了解,郑州当地的报纸也对在河南实力出众的Sports.Power战队出征进行了报道。

  由于易丰网吧室内面积较小,主办方要求所有暂无比赛的选手在赛场外等候。当天下午,为了满足赛场外的近百名选手及观众现场观看CS比赛、感受大赛气氛的要求,主办方在易丰网吧门口架设起了投影电视,对重要场次的比赛进行HLTV转播。此时恰逢天降小雨,众人立即将网吧门口挤得水泄不通,引得过路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赛场内的选手和裁判
现场架设的转播投影电视
郑州教育台进行采访

  在下午进行的CS比赛中,山东老牌强队青岛L*M|的二线队首场对战即以8:13负于战队[E5F]被淘汰,爆出了此次比赛的第一个冷门;Sports.Power以11:13遗憾地败在WNV手下,同样失去了继续比赛的机会;只有临沂强队v-n!ce.5F波澜不惊地以13:4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

  其他几支受到关注的战队甘肃deViL*|Lz1、青岛Ao.Tai以及e.Believe山东分队都将在16日的比赛中亮相。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