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奇迹》体验火爆第一时间

独 家
2003-08-18 17:26

新浪游戏8月18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8月15日晚7:00,由官方主办的“《奇迹:天空之城》玩家超级大体验”活动在位于西安市长安中路文化大厦三层的第一时间网城隆重举行,现场气氛极为火爆。

  下午18:00左右,网城内人山人海,挤满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MM玩家亲身体验
MU主题网城的大幅门头
积极参加体验MU的玩家

  体验活动于19:00正式开始,活动的第一项是在网城内的大屏幕上演示《奇迹》游戏中4种职业的300级别角色。据悉,这些角色均是为次此演示活动官方专门制作的。演示中,每个角色身上所拥有的极品装备,让现场玩家惊呼声和叹息声此起彼伏。




网城内的大投影机播放着宣传片
网城内的宣传画
网城人满为患

  同时,在演示活动中出现了一些花絮。本次演示的300级角色,在所有服务器中基本上属于“无敌”,任何一个普通级别的玩家都无法与之抗衡。可能是太高的等级激起了众人的“嫉妒之情”,演示服务器内的许多高级别玩家纷纷联合起来,对300级角色进行“围殴”,引得所有在现场观看演示的玩家哄堂大笑。

  19:30,主持人宣布,参加第二项体验活动的玩家到吧台登记,并领取游戏宣传海报、游戏客户端和开户点卡。




网城外大量的宣传海报
现场玩家积极报名参加体验活
现场玩家专心观看大屏幕的演示

  20:00整,超级体验活动正式开始。由于体验帐号数量有限,所以所有的玩家只能分批上机。体验过程中,玩家亲身感受到了高级别角色带来的快乐,而整个活动现场也井然有序。

  21:00,本次《奇迹:天空之城》超级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