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童话》免费玩“僧多粥少”

独 家
2003-08-14 11:45

新浪游戏8月14日天津讯(通讯员:李志成)  8月13日下午,由北京赛维创世纪和天津东大科技联合主办的“童话”免费玩活动,在天津深蓝网吧等4家网吧同时举行。

  起初,主办方试探性的在每家网吧只包了30台电脑。但由于事先宣传到位,现场玩家的数量之多让他们感到措手不及,一度出现了“僧多粥少”的局面,所以,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童话》的乐趣,他们不得不在每家网吧又增加了20台电脑。




“指导员”指点迷津
MM玩家
玩家的自行车

  在现场,许多玩家都是朋友或恋人结伴前来,而今天的活动也是花絮连连。

  一位女玩家在升级过程中,不小心将游戏中“男朋友”所送之信物“项链”丢失,很是伤心。众友人看到之后,放弃升级的念头,纷纷前来相助。但遗憾的是,“童话”王国,地大物博,最后只好无果而终。

  据现场游戏指导员分析,找不到的原因有二:其一,可能被其他不认识的玩家拣走;其二,物品丢到地上一段时间后,如果不被捡起,会像“人身果”一样自动消失……

  由于有活动宣传语“天天送PS2、月月送赛欧车!”的“诱惑”,今天的活动中,众玩家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最高的等级以能前去抽奖,可谓是“煞费苦心”。




幸运的玩家
抽奖现场
现场之一“新宇网吧”

  记者看到,1支由4位好友组成的队伍,打算采用“越级杀怪”方式得到更多的经验值。但“怪物凶猛”——在连续4次“全军覆没”之后,他们只好选择了放弃……

  据赛维创世负责人申剑明介绍,《童话》这款游戏比较休闲,而游戏角色的衣服、头发等亦可以随时更换,所以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目光。




现场之二“和平开心网吧”
现场之三“友缘网吧”
现场之四“深蓝网吧”

  在升级过程中,主办方还举行了抽奖活动——现场的每一位玩家,每隔1小时就有一次抽奖的机会,幸运者得到了由赛维创世提供的精美礼物。

  截至到下午6:00,共有近400名玩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另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将持续4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