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长沙高校网吧坍塌 所幸无人死亡

独 家
2003-08-13 16:42

新浪游戏8月13日长沙讯(通讯员:ETL.DREAM ETL.速水非冰)  8月11下午17:30,长沙市河西高校区“漁湾市”的“天地情缘”网吧突然坍塌,所幸无人死亡。

  当是日半夜0:30,记者赶到现场时,110民警已将现场处理完毕,但周围还有不少围观群众。记者透过警戒线看到,该网吧所在的三层楼房的第三层及第二层已经全部塌了下来,碎砖断瓦将楼前1米多宽的通道堵得严严实实。




坍塌现场
坍塌网吧侧面
坍塌网吧后门

  据网吧旁边米粉店的老板介绍,“天地情缘”网吧所在的这幢独立的楼房分为上、中、下三层,一层和二层都属于网吧所有,正常营业可容纳150人左右。

  暑假开始后,二层网吧进行装修,但一层仍在营业。所幸11日因装修没有正常营业,加上当时是晚饭时间,装修工人都吃饭去了,所以坍塌时只有住在三楼的两名小伙子,及一名过路的小男孩受了伤。其中一位被压在废墟里的小伙子伤势稍重,不过经民警们的及时抢救,已无大碍。其他伤者也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其中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初步确定楼房坍塌是二楼装修动了承重墙所致,具体原因还得做进一步调查。



网吧所在的巷子
网吧招牌

  据了解,“天地情缘”网吧是“漁湾市”最大的网吧,共有100多台机器,因其在高校区,所以正常营业时生意不错,客源以玩CS,及各种网络游戏的学生为主。

  对于此次事件的后续情况,记者会予以密切关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