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沈阳星际联盟聚会商讨出路

独 家
2003-08-12 19:20

新浪游戏8月12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8月10日,沈阳“星际”联盟组织管理核心成员在青年大街“凤之恋”网吧聚会,商讨沈阳“星际”联盟组织完善和今后的发展问题。

  聚会上,联盟队长“铅笔小生”提出以举办活动的方式促进联盟发展的方案得到大家的赞同,随后,成员们还共同讨论了联盟的规章改进问题。




纪律部长与联盟队长(右)
纪律部长
促膝长谈

  会上,大家达成共识:要想摆脱《星际争霸》日见衰落的窘境,需要“星际”玩家共同来努力。不过,凤凰涅磐意味着重生,相信明年《星际争霸》新版本《死亡星球》的推出必将带来“星际”新的高峰。

  沈阳“星际”联盟成立于1999年,在历次国际国内大赛中都曾取得过良好战绩。近年来由于联盟中部分主力出国深造、一些成员转打“魔兽”,使得在2003年沈阳星际联盟基本上没有进步,且成员数量和活动数量均在减少。




GOC亚军联盟成员木讷
挑战赛
联盟成员合影

  会后,GOC沈阳赛区亚军木讷等联盟成员还与网吧内的其他“星际”玩家进行了挑战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