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成都首家民间游戏俱乐部诞生

独 家
2003-08-12 16:24

新浪游戏8月12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近日,《决战》“成都战盟”俱乐部在成都普赖斯网吧正式成立。据悉,本次《决战》网络游戏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成都第一个民间游戏俱乐部的诞生。




        

  据《决战》经销商北京晶合时代成都办事处负责人介绍,在7月下旬,两位《决战》老玩家张强(游戏中ID:木苏)、曾义(游戏中ID:少龙)找到晶合成都办事处,表示愿意成立一家《决战》玩家俱乐部。对此办事处很快将这一信息汇报给北京总部。一星期后,在办事处和玩家共同努力下,《决战》“成都战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在此次成立大会上,还进行了一场玩家PK大赛以作为俱乐部诞生的首次活动。



PK赛二等奖获得者肖娟
PK赛一等奖获奖者王勇

  另据了解,晶合时代成都办事处将提供《决战》80点点卡、虚拟货币等帮助《决战》“成都战盟”俱乐部发展新会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