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MM与魔兽共舞“无敌杯”

独 家
2003-08-11 20:48

新浪游戏8月11日讯(通讯员:蒋涛)  经过8月9日、10日两天的激烈角逐,飞利浦“显亮无敌杯”全国《魔兽争霸Ⅲ》竞技大赛重庆赛区的复赛终于在赛搏电脑城落下帏幕。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并不仅仅是男选手们精彩的比赛,相反,倒是MM成为了比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MM
众多玩家驻足围观
紧张的比赛现场

  首先是本次重庆赛区出现了一个MM裁判,这在中国竞技游戏的比赛现场是非常少见的,MM裁判的出场自然吸引了比赛现场大量的目光。

  在9日比赛快要结束时,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场表演赛,由著名选手8da.2K,对战两名现场报名的MM。

  虽说8da.2K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魔兽争霸Ⅲ》高手,但同时面对两个MM的挑战还是第一次。




比赛场地俯视图
巨大的广告背景牌
冠军郭斌(8da.2K)

  由于是表演赛,因此进行了现场直播,在解说员“公正、公平”的解说下,8da.2K的一举一动全部暴露给了两位MM选手,战局顿时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

  虽然8da.2K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操作技巧进行了顽强抵抗,但仍然无法摆脱失败的结局,表演赛结束后,主办方向两位勇于挑战高手的MM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现场挑战的女玩家
现场挑战的女玩家

  参加本次比赛的几名选手,均是通过历时一个月的网上选拔赛脱颖而出的《魔兽争霸Ⅲ》游戏高手。在8月10日下午的比赛中,进入8强的选手采用双败赛制,进行了数十场较量,终于产生了最终的冠亚军。冠军被郭斌(8da.2K)获得,他得到了现金1500元人民币外加飞利浦显示器1台的奖品,亚军则被周序获得——他们两人都同时获得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赛后,郭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他将向全国冠军宝座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