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江城《决战》玩家论剑

独 家
2003-08-11 20:09

新浪游戏8月11日武汉讯(通讯员:赵杰)  8月10日,为备战即将开打的《决战:冰风传奇》八大城市对抗赛,《决战》“武汉战盟”在高兴网吧正式成立,同时,在成立会上还进行了第一次江城玩家见面聚会暨“城市PK大赛”热身赛。

  因为正值武汉大热,几位到场的玩家不无遗憾地表示,他们还有一批伙伴不能前来参加这次活动,“若能在9月天气凉爽一点时举行的话,仅我们的同伴加在一起就会有30多人”。

  不过今天,由在武汉《冰风传奇》玩家中小有名气的ID为“雨神”的玩家号召而来的玩家也有十多人。他们人一坐定,长期配合的默契很快就在游戏中尽显无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聚会活动中117级玩家(中)

  在现场,更出现了一位年仅14岁的小玩家,据他说,在语音聊室中有相熟的朋友告诉他,这里将举行《冰风传奇》的比赛活动后,他便兴冲冲的从武昌打车赶了过来,并将身上所有的钱都付了的士费。活动组织者感于他的“虔诚”,今天特意破格授予他参加比赛的资格。

  在pk热身前,大家共同组队熟悉了一下配合,并齐心协力在游戏中的城门口与一只据说有5万滴血的Boss厮杀。

  Boss被杀的那一瞬间,网吧里一片欢呼,笑声不断,气氛相当融洽。

  熟悉现场过后,玩家们为本月17日即将举行的“城市PK大赛”进行了一场紧张的热身练习——线上pk无情,但线下交流有情,比赛结束后,数十位玩家友好的合影留念,并相约备战17日在这里举行的与合肥玩家的线上pk大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