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沈阳赛开战 前期宣传力度平平

独 家
2003-08-08 17:35

新浪游戏8月8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今天,WCG 2003沈阳分赛区线下的比赛于沈阳皇姑区陵东街飞达网苑拉开战幕。

  这次比赛将为期3天,先后决出《反恐精英》(CS)、《魔兽争霸3》,以及网络游戏《彩虹冒险》三项比赛的冠军。其中《彩虹冒险》属于WCG 2003新增比赛项目。




比赛场地
飞达网苑老板
比赛组织者

  大赛组委会规定,分赛区比赛必须开赛的前一天晚上7:00开始签到,开赛当天早上9:00截止。

  8月7日下午6:00,在飞达网苑早已聚满了等待签到的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反恐精英》项目有38个战队报名,《魔兽争霸3》项目有19名选手报名,《彩虹冒险》也有十多人报名。

  虽然报名选手不是很多,但其中的高手有目共睹,黑龙江和吉林的许多竞技高手都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沈阳的著名“魔兽”选手——“飞利浦显亮无敌杯”沈阳赛区和GOC沈阳赛区的双料冠军小吹也榜上有名。




查找名单记录
抽签
核对证件

  据悉,此次比赛开战之前,大赛组委会只是在官方网站上向所有分赛区发了一个特别公告,并未对沈阳分赛区的比赛进行专门公告,加之比赛场地距离市中心较远,很多选手在开赛前一天不得不提早到达比赛现场飞达网苑,更有沈阳的CS游戏战队提前几天即来到比赛现场熟悉环境。

  WCG比赛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竞技水平最高的游戏大赛,在细节方面是否有些准备欠缺?签到时间的设置和比赛地点时间赛制等安排是否照顾到广大玩家的利益?比赛组织方的层层转手是否影响到比赛的效果?这些问题今后均有待商榷。




魔兽选手交流
赛场外
沈阳双料冠军选手小吹

  不过单就此次比赛来讲,比赛前期宣传方面的不足确实影响到了玩家,很多玩家因不知道信息,以及赛场偏远而不能前来观看,甚至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