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魔兽”黑幕事件过后看无敌杯

独 家
2003-08-07 16:23

新浪游戏8月7日南京讯(通讯员:菠菜)  8月2日至3日,“飞利浦显亮无敌杯”全国《魔兽争霸3》竞技大赛进入复赛第二轮。

  鉴于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GOC魔兽事件(详见报道全文),此次的赛事组织者一点都不敢大意,主办方对整项赛事的安排非常周全。



大屏幕直播
现场

  在比赛规则的制定上,主办方进行了详尽的考虑,坚决避免争议的出现;比赛场地的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宽敞的比赛大厅使选手与观众不再觉得拥挤,大屏幕现场直播与醒目的主持舞台都显得十分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宣传也比较到位,整个比赛大厅附近随处可见此次比赛的大幅海报宣传,甚至在举办比赛的电脑城门口的地板上,还贴上了众多的指示箭头,只要观众跟着箭头走就可以顺利到达电脑城内部的比赛现场。



现场
主持MM

  赛前准备工作做得如此充分,两天的比赛自然也进行得十分激烈,通过大屏幕的现场直播,观众在第一时间目睹了高手们的颠峰对决。最后,南京赛区陈科达获得冠军,张御、张磊分获亚军,季军。

  据悉,本次复赛的胜者将有资格参加8月16、1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