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仙剑3》羊城首发 女性玩家捧场多

独 家
2003-08-07 11:44

新浪游戏8月7日广州讯(通讯员:F.C.)  8月6日,《仙剑奇侠传3》广州首发,掀起一股少见的单机版游戏抢购热潮。

  在今天的首发现场,早早就有玩家于此等候,景象虽比不上日本一些游戏首发时玩家通宵排长队来得壮观,但在单机游戏不景气的现今,仍能看到这种玩家为一款游戏而苦候的场面已实属不易。




《仙剑3》的现场演示
充足的货源等待热情
高兴得手舞足蹈的玩家

  有趣的是,在开卖之后,现场并没有聚集过大量的玩家,很多玩家都是在购入《仙剑3》后急于回家一尝手中的经典之作所以大步离开。而不少的玩家一到现场就直取售价129元的豪华版,这部分玩家纷纷表示,这样经典的游戏不买正版是对不住自己,但买正版却不买豪华版就实在太可惜了。




豪华版入手
前来购买《仙剑3》的女玩家
玩家们更钟情于豪华版

  据软件店老板介绍,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抢购热潮是在《冰封王座》上市时,不过那时也不过是平均一天出十来套,但今天半小时之内《仙剑3》就已出货十多套,而且,由于大陆上市的时间比台湾晚一个星期,所以有很多玩家到现在其实还不知道《仙剑3》今天上市,不然的话场面会更热闹。



现场的宣传
游戏是不分年龄的

  与《冰封王座》不同的是,这次前来购买《仙剑3》的玩家之中,女玩家占了很大的比例,另外还有不少的玩家是与女友一起前来购买的,看来“仙剑”系列的“以情动人”确实厉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