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化干戈为玉帛
——WCG重庆赛区暴力事件后续报道
独 家
2003-08-05 03:23

新浪游戏8月5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8月4日,WCG重庆赛区发生的暴力冲突事件(详情见报道全文)得到平息,冲突双方都承认了各自在本事件中的错误。

  首先,C4战队给CHINA-V战队发去了一封公开的道歉信。信中称,对于C4战队部分队员丧失理智的行为,C4战队全体队员感到非常遗憾。在重庆赛区CS小组比赛结束后,部分C4参赛队员极不冷静,动手殴打CHINA-V参赛队员。这次事件暴露出C4对相对独立的部分半职业成员有严重的管理漏洞,也对战队形象产生了极大的损害。C4战队和全国所有有良知的游戏玩家一样,痛恨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他们会在今后对战队人员素质作更加严格的考察,并会于近期对本次事件的肇事人员做严肃的、公开的处理。

  而在事件的处理过程中,CHINA-V战队的队长CJ一直保持着冷静宽容的态度,从而使该事件的不良影响在最短的时间得到控制。他在接受记者的专访中称:“这件事,我们起初报了警,但后来想算了。我们和C4的老队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我觉得作为CSER,大家都想拿第一,也为了这个目标共同努力。看来我们和外界的交流太少了,作为职业战队我们似乎显得有些过于冷酷了,我们可以为了中国电子竞技的明天做出一些忍让。”

  C4战队的队长FlyBird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老队员知道这个事情后确实非常的惊讶。我们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联系CHINA-V的负责人。也希望通过和他的沟通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尽量为我们现在还不太好的电子竞技界减小这个事情的影响。最后感谢CHINA-V的宽容态度。

  最后,双方的队长都通过一句话来总结了对本事件的看法。China-V的CJ说:“这是个美丽的误会。”而C4的FlyBird说:“把坏事争取变为好事,促进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